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开发商:现在是购买城阳黄岛房屋最佳时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7-31 20:22:54 --字号:TT

    对于青岛放开限购政策,荣置地区域市场总监艾涛认为,目前,黄岛和城阳的楼房普遍为投资性度假房,限购的放开可以将该区域房屋性质转变为刚性住房。这也看出了这一政策出台的务实的态度。

     艾涛认为,取消限购会第一时间影响到需要购买改善性住房但又不符合网签政策的人群,同时,对于那些长期不符合购买多套房一直持观望态度的人,在政策放开后,会是极大的好消息,而且也可以提高楼市成交量。

    而解除限购令后,银行利率会随之而放开,这也更加速了地产市场的活跃。

    其次,近两年,受市场需求影响,西海岸和城阳房屋的成交量一直不容乐观,甚至在2012年底至2013年上半年一度达到冰点,限购的放开,无疑改良了这两个区域的楼市。对于有刚性需求、又需要在黄岛和城阳区域购房的人群,此时是出手购房的最佳时机。(记者 朱颖)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