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手机店夫妇莫名遭仨醉汉暴打 女子左眼或失明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10-09 07:15:52 --字号:TT

手机店夫妇莫名遭仨醉汉暴打 女子左眼或失明

    深夜已经入睡的夫妻俩被门外嘈杂的声音吵醒,紧接着他们听到手机店玻璃门被踹碎的声音,夫妻俩打开防盗门查看,3名浑身酒气的男子闯进了他们的手机店,妻子上前只问了一句 “你们是干什么的”,就被一名身高1.8米的壮汉一拳打在左眼位置,男主人上前救妻子,也被3人打伤。前天夜里11时20分左右,120救护车紧急赶到保张路附近,将受伤的妇女送往医院急救。

    仨醉汉闯进手机店挥拳

    “我们夫妻俩在保张路开手机店已经6年了,平时跟周围人相处得都特别好,跟这几名男子完全不认识。”手机店的男主人称,他和妻子孩子就住在手机店里面的房间,事情发生在前天晚上11时20分左右,他们都已经睡觉了,突然听到店外有很嘈杂的声音,他听到有人在拽外间手机店的玻璃门,还听到几名男子中有人说“这是一家手机店,你们要干什么”,紧接着就听到玻璃门被踹碎的声音。他和妻子打开里屋防盗门,看到3名浑身酒气的男子已经闯进手机店里,妻子上前就问了一句“你们是干什么的”,一名身高1.8米的醉汉二话不说,一拳就砸在妻子的左眼位置,男主人上前保护妻子,也被3人打伤。

    女伤者左眼可能失明

    手机店的男主人称,事发时有5名男子喝醉酒来到手机店前,其中一名男子醉得不省人事,躺在手机店门口,一名男子稍微有点清醒,没有参与打人,其他3名男子借酒将他和妻子打伤。110民警接到报警后紧急赶到现场,对打人的3名男子展开调查,并联系救护车将酒醉不醒的男子送往医院。对于3名男子殴打他和妻子的理由,手机店的男主人也百思不得其解。

    男子称,妻子左眼被打伤严重,目前视力只有0.04,仍然在住院治疗,伤势进一步恶化可能会失明。自己的腿被打,疼了一个晚上,为了照顾3岁的孩子,没法去医院治疗。他已经到附近派出所正式报案,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摄影报道)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