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骗子打电话称有人欲20万卸其子胳膊 父母被唬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徐栋 2014-10-28 06:50:19 字号:A- A+

    “打电话的人实在是太可恶了,但是在你没反应过来之前,确实挺唬人的,我也差点被骗到。”昨天,市民孔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说,前几天他接到一个陌生电话,接听后对方直呼其名地问道:你是孔某某吗?孔先生回答:我是。你是哪一位?对方问:你最近是不是得罪人了?然后对着他一顿骂,说他在青岛得罪人了,有人要他20万卸他一胳膊,30万卸一条腿,让他选择哪个,还说出了孔先生的住址和车牌号。但是最后打电话的人又说,他这次当个好人,让孔先生给他10万块钱斡旋费,帮他摆平,否则谁也帮不了。“我没得罪人,你们不用在这儿瞎忽悠了。”孔先生反驳道,对方见他不肯就范,丢下“反正我们有你电话,知道你住哪儿,你看着办好了!”然后就挂了电话。孔先生说最可气的是,这人竟然还将电话打到了他家里,他的父母接听电话后信以为真,差点就要付钱,幸好被他拦住,可是老人却被那人给吓住了,吃不下饭,睡不着觉。

    昨天,记者从警方了解到,这是前几年就出现过的诈骗老花样。犯罪分子利用人们在生活、工作中会产生矛盾、又怕惹事的心理,以所谓黑老大派出打手相恐吓,以期达到“破财消灾”的诈骗目的。警方提醒,市民接到类似这样的电话不要理睬,并注意保护好自己的通信资料信息,以免落入骗子手中被利用。(记者 徐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