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公开招聘386名治安特勤队员 下周一报名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刘海龙 2014-12-06 07:46:24 字号:A- A+

    早报讯记者昨从市公安局获悉,为加强社会治安管理服务工作,将公开招聘386名治安特勤队员派遣到公安分局治安特勤大队协助公安机关做好社会面的巡逻防控工作,下周一起开始报名。治安特勤将实行半军事化管理,配发服装、食宿用品,集中免费食宿,薪金待遇3200元。

    此次招聘的对象均为高中以上文化程度的未婚男性,18周岁以上、25周岁以下;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身体健康、体形端正,面部无明显特征、缺陷,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文身、无重度平跖足;裸眼视力均在0.6以上;身高不低于1.7米。同等条件,公安院校毕业和大学专科以上学历、转业退役军人、持有B1以上机动车驾驶执照2年以上、有安保岗位从业经历或其他特需人员优先招聘。

    职位所在区域及报名电话:市南66575371、市北66575523、李沧66576798、崂山55580822、城阳66582066、开发区66581292、高新区66578017、流亭机场83789759。(记者 刘海龙 通讯员 刘人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