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颐中高山惊现空中阁楼 青石墙内飞禽走兽(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1-08 06:32:16 字号:A- A+

颐中高山惊现空中阁楼 青石墙内飞禽走兽

颐中高山惊现空中阁楼 青石墙内飞禽走兽

  钢铁的结构大青石的墙,花草虫鱼飞禽走兽一样不缺……这楼顶的公共平台,竟然搭建成了私家空中阁楼。这处空中楼阁就建在颐中高山1号楼1单元的楼顶上。

  冯队长说,颐中高山里,类似的违法建筑有好几处,这不,旁边这两处,就是刚刚走完法律程序强拆完毕的。哪成想这边刚拆完,旁边又人顶风而上,而且这个违法建筑,那是相当的危险。

  电梯的通风口,大楼的排风口,都进行过了二次加工,您瞧瞧,这其中的一处通风口,竟然被圈到了房子里面,成了装饰品。为了进入平台,城管先砸墙,再撬门,好一通忙活才上去,如果真有紧急情况发生,这原本的应急通道可就成了死胡同,对于这种违法建筑,必须拆除!

  拆到一半的时候,一男一女突然来到现场,两位自称是租客,这处房子是他们租来住的,怎么能说拆就拆了?

  按照两位的说法,这房子是房东的,他们交了一年的租金,而1个月前城管贴在违法建筑上的告知书,两人也坚持说没看见。得,甭管是租客还是房主,这房子今天是肯定要拆掉的。另外,对于两个人说到的其他违法建筑,也会一并拆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