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各大快递公司复工 剁手族网友又开心了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王伟 2015-02-26 13:10:15 字号:A- A+

    晚报讯 昨日起,岛城各大快递公司开始恢复正常运营,热衷网购的网友们又乐了。记者了解到,顺丰、EMS、四通一达等快递公司陆续恢复正常运作及揽收派送服务,结束春节模式。

    昨天,各大快递公司负责人表示,初六晚间大约四成快递员到岗,初七增加到六成,很多网络大卖家春节期间都停止发货,春节期间揽收快件相对较少,相当于全面复工。各大快递公司纷纷表示,春节期间的确存在加盟网点未正常营业和接单的情况,随着公司员工陆续到岗,揽收派送服务也将陆续恢复正常。许多淘宝商家自春节前已宣告停店不对外发货,实际上春节期间揽收的快件量也相对较少,随着初四初五快递员陆续返回,春节件已经开始消化。(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王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