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节后复工房屋建筑工程巡查 12个工程被罚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5-03-17 13:22:52 字号:A- A+

    春节长假过后,我市房屋建筑工程陆续复工建设。为确保房屋建筑工程安全生产,市城乡建设委对各项目复工前安全教育培训、开工前隐患排查治理及落实安全监管实名制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全市房屋建筑工程开展“扫马路”式复工安全大检查。昨日,全市共有12个项目因为存在安全隐患被通报批评。

    通报显示,即墨南山岭海国际度假酒店二期工程、莱西扒鸡及肉制品加工车间工程、胶州紫城御都工程存在塔机、施工升降机未办理安装使用手续、脚手架搭设不规范、施工升降机司机及塔机司机无证上岗、临时用电混乱、高空作业人员未使用安全带等多项安全隐患。最终,南山岭海国际度假酒店二期工程和莱西扒鸡及肉制品加工车间工程两项目受到的处罚是:施工单位清出青岛市建筑市场;扣建设单位40分,扣监理单位20分;项目经理清出青岛市建筑市场;扣项目总监20分。紫城御都工程受到的处罚是:暂停建设单位全市范围内招标资格。

    此外,青西新区美林小镇(1#、2#、4#、5#及车库)工程和城阳区仙家寨社区经济适用房B地块工程因现场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扣建设单位10分,扣施工单位10分,扣监理单位10分,扣劳务单位10分;暂停项目经理和项目总监投标报名资格12个月。崂山区国家通信产业园3#地块1号、2号楼工程等7个项目现场存在安全隐患,其建设、施工、监理、劳务、专业分包、项目总监和项目经理等分别受到扣分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