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高新区牵手海尔共建海创汇 设2亿创业基金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5-04-17 16:02:5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17日讯 17日,青岛高新区与海尔集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市政府机关会议中心举行。双方将共建“海创汇”创客孵化中心,支持创新创业及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根据合作协议,高新区与海尔集团将结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共建向社会开放的“海创汇”创客孵化中心,支持创新创业及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双方将充分分享平台资源,共同促进高新区创业创新项目及海尔创业创新产业、创客的全面战略合作,共同将“海创汇” 打造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创客孵化品牌。

    目前,在高新区已汇聚了超过360家在孵的创新型中小企业,此次与海尔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将把海尔“海创汇”平台下的300多个创客团队整体落户到青岛高新区,同时双方将共同成立总规模达两亿元的青岛海尔海立方创客创业基金,重点对“海创汇”平台上的TMT,医疗和智能制造等相关行业项目进行扶持,支持项目在高新区落户,为小微项目提供一站式政策扶持与创业服务。(记者 徐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