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北京-青岛高铁G183故障离站后返回 原因不明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韩天博 翟烜 2015-05-11 05:20:17 字号:A- A+

    昨天中午12点多,北京南开往青岛的G183高铁列车,从北京南站开出后,车辆出现异常状况。该车随后返回南站,在更换车体后于下午1点10分左右再次发车。铁路方面表示,尚未查出导致异常状况的确切原因,并向受影响乘客表示歉意。

    乘客任女士表示,中午12点左右,G183列车从北京南站开出。开车后大约半个小时,列车减速并最终停了下来。其间,有维修人员和列车长在车厢内走动,“有乘客问停车原因,他们说车坏了”。随后,列车返回北京南站,“广播里解释说,列车出现紧急故障,需要返回北京南站更换车体”。

    列车返回后,站台对面已经停靠着另一列车,“乘客很快就换到了那辆车上,没有出现拥挤等现象。”下午1点10分左右,第二辆列车开车。

    昨天下午,铁路方面表示,G183列车驶出后出现异常,由于当时正在下雨,为了确保列车运行安全,采取列车返回措施,但截至目前,尚未查出导致异常状况的确切原因,并就此向受影响乘客表示歉意。(记者 韩天博 翟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