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轿车冲进逆行道撞7名靠活者 顶一人撞面包才停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5-08-10 06:40:32 字号:A- A+

    早报讯 昨天早晨6时30分左右,一辆“雪铁龙”轿车行驶到科苑经一路与株洲路路口时,突然失控冲上逆行车道,撞伤7名站在街边靠活的外来务工人员,万幸当时车速不快,伤者都无生命危险。

    轿车冲入“零工市场”

    “刚才一辆轿车从马路对面冲入在路边靠活的人群中,现在多人被撞倒在地!”昨天7时左右,市民周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为了找个好工作,昨天一早周先生就和同伴一起到科苑经一路和株洲路路边一个自发的零工市场等活。大家正在聊天的过程中,突然看到一辆白色的“雪铁龙”轿车从斜侧方冲了过来,周先生和同伴下意识跳上人行道,但一些站在马路上的打工者则躲闪不及,被车辆撞倒在地。随后肇事车顶着一名工人前行,直到撞上一辆面包车才停下。万幸的是车速并不快,被撞的多人虽然腿、脚骨折,但都没有致命伤情。

    记者赶到现场时,还有两人躺在地上。警方已经拉上警戒线封锁现场,并且将肇事司机带走。据记者观察,肇事男司机为五六十岁,神智比较清醒。“救护车已经来了3趟了。”目击者李先生介绍说。

    有人被撞腿骨骨折

    随后,记者赶到了齐鲁医院青岛院区,发现在此就诊的伤者都还在等待检查。说起这意外,第一个被撞的李先生仍心有余悸:“当时我蹲坐在地上,一抬头车就冲到我眼前,我下意识一收腿,但脚趾还是被轧上了。”记者发现他的左脚两个脚趾鲜血不断渗出,并且肿胀。

    记者初步统计发现,此次事故共造成7人受伤,伤者分别被送入青大附院东部院区和齐鲁医院青岛院区,最后一名被撞的男子伤势较重,初步诊断腿骨骨折,检查后接受手术治疗,暂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王寿林 通讯员 王宁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