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胶宁高架市立医院处拥堵 交警正调研交通管制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刘振兴 2015-08-10 07:07:31 字号:A- A+

    自7月底新冠高架路主线开通和胶州湾隧道通行降费后,胶宁高架路车流量呈明显上升态势。而胶宁高架市立医院处因九车道交会,进出主线的车辆相互交织,严重影响主线通行效率。记者昨日从市北交警获悉,交警部门正在调研是否采取硬质隔离或是交通信号控制,目前市民可以选择多条路线绕行,以节约时间,提高行车效率。

    据了解,工作日早晚高峰和双休日全天,由胶州湾隧道、广州路经胶宁高架或是新冠高架路方向东驶往胶宁高架路的车辆,与胶州路上胶宁高架的车辆在市立医院处汇集,进出胶宁高架主线的车辆相互抢行、压线、加塞现象频发,严重影响胶宁高架的通行效率,而且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加剧路阻。

    “针对车辆交会拥堵的问题,我们正在调研是否采取广饶路口进出胶宁高架的交通管制方式。”据市北交警有关民警介绍,在没有采取硬质隔离或交通信号控制的前提下,市民可选择多条道路绕行,由中山路、胶州路进入胶宁高架路主线的车辆可以选择由广州路胶宁高架上桥匝道进入直接驶入胶宁高架主线;由胶宁高架路出主线,驶往江苏路青大附院,或是胶州路市立医院方向的车辆,可以选择由新冠高架路南向北小港二路匝道下桥,沿陵县支路、莱州路,或陵县路、上海路,或是包头路、热河路通行。(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刘振兴 通讯员 王友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