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酒司机交警眼皮底下肇事 开轿车连撞两辆车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5-08-21 13:00:31 字号:A- A+

    晚报讯 8月18日下午,在即墨市华山三路与兰岙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其中一名司机喝了酒,结果导致三车在该路口碰撞。事发后肇事酒司机准备离开,被在此执勤的交警拦住,经测试,这名司机属于醉酒驾驶,将承担事故全部责任,还要挨“酒罚”。

    当天中午,司机董某参加一个朋友的聚会,席间喝了四五瓶啤酒,直到下午4时30分才散席,驾驶鲁B6TG××号小轿车沿华山三路由南向北行驶至兰岙路路口时,因为酒劲发作导致观察不周、反应迟钝,不慎撞上横向驶来的一辆小轿车,这辆小轿车被顶得失控,又与一辆停放在路边的轿车粘在一起,一起事故三车受损,另有一名女士受伤。

    事发后,董某自知酒后驾驶违法,为了逃避处罚,他下车欲离开,被正在该路口执勤的交警拦住。民警发现董某一身酒气,说话语无伦次,站都站不稳,怀疑其涉嫌酒后驾驶,遂拨打电话报警。即墨交警大队事故科的民警赶到后,对其测试,结果显示董某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168mg/100ml,是醉酒驾驶标准的两倍。

    随后董某被带至医院抽血留证,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若血检结果也构成醉驾,那么董某将面临1至6个月拘役并处罚金、吊销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考试的处罚,此外,他还将承担事故全部责任,保险公司不予理赔,所有费用全由他个人负担。(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华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