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世界休体大会中国象棋比赛开赛 百名高手角逐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5-09-05 06:17:55 字号:A- A+

        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中国象棋比赛开赛

    青岛新闻网9月5日讯 昨天,由世界休闲组织、青岛市人民政府、中国象棋运动协会联合主办的“埃维燃气杯”中国象棋公开赛在莱西市白鹭湖休闲度假村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四川的李少庚从120多名运动员脱颖而出,夺得金牌。

    本次比赛从9月2日开始,4日上午结束,赛期共两天半,126名运动员进行了11轮紧张的比赛,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70岁,年龄最小的仅7岁,包含了19名全国象棋大师。

    11轮比赛结束后,四川选手李少庚、济南选手谢岿、淄博选手夏金凯同积17份。最终,李少庚凭借小分优势,力压谢岿、夏金凯获得金牌,谢岿、夏金凯分获银牌和铜牌。(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