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最大幼儿园建好啦 位于周口路可招12个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5-09-17 15:44:5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17日讯 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市城乡建委获悉,青岛市少年宫第二幼儿园已通过竣工验收,即将投入使用。该幼儿园建设12个班,可极大的缓解洛阳路周边子女入托难问题。

    青岛市少年宫第二幼儿园位于市北区周口路81号,总建筑面积5065.84平方米,为我市单体面积最大的幼儿园,该幼儿园是洛阳路保障房项目配建的教育设施。幼儿园周边还有康居公寓等居民小区,人口较为密集。

    幼儿园建筑以简洁明快的现代风格为主,外立面清新、雅致,建筑色彩采用比较纯净的白、黄、橙、蓝等色。室外利用有限空间,设置游戏场地、活动器械场地、30米直跑道、沙池、戏水池、种植园地及饲养区等。园区总体布局、生活用房、服务用房和供应用房等设计,充分照顾幼儿生理、心理。(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