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世博园35组花灯等你来赏 最全攻略看这里(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韩风 2015-09-23 06:21:54

    节能环保:“青花瓷瓶”采用冷光源LED灯花灯

    青花瓷又称白地青花瓷,常简称青花,是中华陶瓷烧制工艺的珍品,朴素淡雅却又不失高贵。位于地池之畔的“中华国粹—青花瓷瓶”灯组,相较其他花灯,给人以格外精致之感。它是一组全部采用冷光源LED灯泡组成的花灯,不仅以光雕的方式完美呈现了中华国粹元青花的雅致和精美,而且节能环保,是花灯制作工艺的新尝试。

    最具童趣:“喜羊羊”家族集体亮相

    由地池再向北走,越过天水路,就到了中心广场儿童卡通展示区。《喜羊羊与灰太狼》作为国产动漫优秀作品已家喻户晓,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在长达20米的“全家喜洋洋”灯组里,羊村大家庭和灰太狼全数到齐,与小朋友们共庆佳节。

    参与此次灯会的除了国产动漫明星,米奇、米妮、唐老鸭等深受国内外小朋友欢迎的卡通形象也亮相。对于携带小朋友前来游玩的家庭,这两款灯组一定不可错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