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醉驾躲回老家 派朋友交警大队探口风(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5-09-30 12:11:04 字号:A- A+

男子醉驾躲回老家 派朋友交警大队探口风

  3个月前,李某酒后驾驶摩托车在西海岸沂河路附近发生车祸,开发区交警大队多次联系他到案接受处理,李某以各种理由拒不到案接受处理,还派出朋友到交警大队“探口风”。得知要被拘留后,李某逃回东平老家,在躲藏期间又再次酒驾。记者昨从开发区交警处了解到,李某已被刑拘。

  6月15日晚11时许,开发区交警接警称,兴悦华城西区13号楼下,有摩托车撞了轿车。民警到场后,在沂河路开拓路路口东侧找到了报案人夏女士。夏女士称,一名男子驾摩托车撞了她停放在路口东侧的轿车。民警询问这名男子后得知他叫李某(25岁,东平人),身上有一股明显的酒味。民警带李某到医院抽血化验后发现,李某每百毫升血液中含有189.2毫克酒精,属醉酒状态,涉嫌危险驾驶罪。

  开发区交警多次联系李某接受处理,可他以各种理由拒不到案。 7月8日,民警以可以提走摩托车为由要求李某来交警队。一名自称是李某朋友的小伙来到交警队,询问民警李某一案如何处理,民警告知其处理方式后,小伙离开交警队,自此李某电话再也无法接通。 7月16日,李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开发区警方上网追逃。 9月19日下午,李某被东平县公安局后屯派出所民警抓获。 9月20日,李某被押回青岛,并被开发区警方刑事拘留。 9月28日,东平警方致电开发区交警,李某在东平老家期间再次酒驾发生事故。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刘卓毅 通讯员 崔向前 杨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