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多个居民区住户乱搭棚子圈地 相关部门逐一拆除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孙启孟 2015-10-13 06:45:45 字号:A- A+

多个居民区住户乱搭棚子圈地 相关部门逐一拆除

    早报讯 很多居民区中都有住1楼的住户在门口随意搭建个放杂物的小棚子或圈起一块地自己用等问题,不仅有安全隐患,还影响环境卫生。昨天,市南区湛山街道办事处联合城管等部门对秀湛路社区10多处占道经营、私搭乱建等违法建筑等进行了逐一拆除。

    昨天上午,记者在秀湛三路1号楼院看到,这个楼院内有多家1楼住户“占领”了自家门口等位置,有些是建设了很小的简易板房,有些直接用栅栏圈起一块面积自己用。城管执法人员组织工人挨个楼进行了清理。“通过我们前期的宣传等工作,目前占道经营和私搭乱建现象有了很大改观,但是仍有个别商户和居民为了一己私利乱搭乱建,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湛山城管执法中队副队长房显强介绍,近期他们还将联合行动对其他社区类似行为开展清理。(记者 孙启孟 通讯员 辛凯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