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东晖国际大酒店疑发食物中毒 酒店餐饮已停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5-11-04 07:43: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4日讯  11月1日和11月2日,市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连续接报,多名消费者在青岛东晖国际大酒店参加婚宴后出现腹泻、呕吐、发烧等症状,分别到东部市立医院、西部市立医院等医院就诊。

    接报后,市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立即行动,会同卫生等部门,开展了调查处置工作。目前,卫生部门疾控中心正在进行流行病学调查,事件原因尚未确定。

    依照《食品安全法》,市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采取了以下处理措施:

    一、责令该酒店停止餐饮经营;

    二、封存该酒店可能造成事故的食品和原料,并进行了抽检;

    三、封存了可能被污染的加工工具,并进行了抽检;

    四、责令该酒店对加工场所、加工工具进行全面清洗消毒;

    五、责令该酒店查找原因、查找问题、认真整改,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培训,杜绝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

    下一步,市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密切关注病人病情,并将根据卫生部门流行病学调查结果和我局抽检结果,依法进行处理,并及时公布调查处理情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