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男子疯狂盗窃女性内衣 称缺家庭温暖(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5-11-24 10:42:30 字号:A- A+

青岛男子疯狂盗窃女性内衣 称缺家庭温暖

即墨路派出所抓获一名到盗窃犯罪嫌疑人

    青岛新闻网11月24日讯 11月23日深夜,即墨路派出所110民警与居民合力捉住一位盗窃女性内衣裤的嫌疑人。

    据悉,近段时间以来,青岛市即墨路、馆陶路附近居民晾晒在院内的女性内衣裤多次被盗。接警后,即墨路派出所民警通过分析判断,这一连串的女性内衣被盗案件极有可能是一人所为,于是针对嫌疑人作案时间及区域展开调查,对可疑人员逐个排查,并增派警力加大巡逻力度,提醒群众提高警惕。

    11月23日22时30左右,当犯罪嫌疑人再次到馆陶路某小区居民楼行窃时,被群众发现,与接警赶来的110民警一起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经查,嫌疑人刘某今年31岁,系青岛本市人,刘某对自己多次盗窃女性内衣的事实供认不讳。

    据刘某自己交待,在其两岁的时候,父母就离异,小小年纪的刘某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分别在父亲、爷爷、亲戚甚至同学家居住,从小就缺少家庭的温暖。成年后,也不知从何时开始,刘某对女性的内衣产生了特殊的“癖好”,于是就在夜深人静时到居民楼偷盗女性内衣。刘某自己也认识到自己心态不正常,可往往又无法控制自己。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