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交警集中整治违法红三轮 23辆车被查(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1-08 06:51:26 字号:A- A+

崂山交警清晨突击查处违法“小红车”

    青岛新闻网1月8日讯 1月7日,崂山交警大队中韩中队联合交通稽查部门在株洲路高昌路路口针对违法“小红车”开展查处行动。在当天的检查中,共查扣违法“小红车”3辆。

    针对近期违法“小红车”有所抬头的情况,崂山交警大队自12月13日起展开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对“小红车”无牌无证、违法停车、违法载人、非法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截至1月7日,集中整治行动已查扣违法“小红车”23辆,对于驾驶员根据违法情况依法进行处理。(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