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三轮车撞倒中年男子 肇事者担心赔钱逃离现场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4-11 07:28:59 字号:A- A+

    4月3号一早,在黄岛区黄河路靠近黄埠岭路段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红色三轮车将一名中年男子撞倒后,肇事逃逸。民警经过两天排查,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

    从监控视频可以看到,肇事三轮车撞人后,没有任何停留,直接离开现场,不过事发地点地处闹市,有路过的市民立刻报警。

    随后,民警在医院找到了伤者王某。王某今年五十岁,被撞时正在马路上的绿化带旁工作。现在伤势较重,全身多处骨折,处于半昏迷状态,无法正常交流。这给民警破案增加了难度。

    民警用了两天的时间查看沿路监控视频,最终确定了犯罪嫌疑人薛某某的身份。原来为了躲避民警,薛某某把三轮车上的广告牌全部拆除。

    民警介绍,薛某某今年47岁,是山东高密人。去年来到青岛投奔亲戚打工。撞倒人后,因为担心要赔钱,便逃离现场。目前薛某某已被行政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