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去年还清宝马车贷 担保金迟迟拿不回(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4-26 07:02:13 字号:A- A+

    有市民给《今日》打来热线反映,2013年贷款购买了宝马车。如今钱都还完了,但之前的担保金却迟迟要不回来。从2015年9月到现在,市民多次以电话催或去车行等方式,咨询担保金的处理结果,但车行始终没将事情处理妥善。

    2013年9月6号,市民闫先生在位于李沧区黑龙江路上的青岛中达燕宝车行,为妻子贷款购买了一辆价值46万元的宝马车。

    闫先生表示,当时宝马四S店工作人员告诉他,贷款需要找一家担保公司,否则无法办理贷款业务。交完担保金后,闫先生收到了一份盖有山东泛亚达担保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财务专用章的收据。

    2015年9月17号,闫先生将宝马汽车的贷款还清了,于是去中达燕宝想要回之前的担保金。工作人员让闫先生先去银行开具还清贷款证明。

    闫先生表示,现在不光他一个人担保金没要回来,还有几个车友也有同样遭遇。他们从去年九月份一直找到现在,前后来了四五次,都没结果。

    随后,记者和闫先生等人一起来到了中达燕宝车行。车行工作人员表示,一位姓马的经理已答复过闫先生,现在正在想办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