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曝光15名酒司机 有人聚会贪杯还心存侥幸

来源:1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栾心龙 梁峰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6-22 05:53:37

青岛曝光15名酒司机

市南区曝光部分酒司机

    青岛新闻网6月22日讯 6月21日,青岛市公安交警部门实名曝光了今年第17批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驾驶人。此次曝光的15名“酒司机”是近期市南区查获的。

    据介绍,这些酒司机们多是朋友聚会,一时把持不住酒后驾车被查,很多被交警查到时,都表示很后悔酒后驾车。

    市公安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当下进入夏季,很多青岛人有喝啤酒的爱好,还有很多外地来青旅游的驾驶人也会喝点酒,但不管什么原因,对于各种酒司机们,交警部门将依法严查严处,坚决维护我市道路交通的安全、有序,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青岛新闻网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栾心龙 梁峰)

青岛曝光15名酒司机

    案例一:同学聚会离家近 心存侥幸酒驾被查

    6月17日晚,交警市南大队巡逻中队在宁德路与隆德路路口设点夜查,期间对由东向西方向行驶的车辆进行逐一酒精呼吸测试,当检查到一辆车号为鲁BG88M2白色本田雅阁车时,驾驶人打开车窗,执勤民警发现驾驶人王某浑身散发着酒气,疑似酒后驾驶,立即将该车拦停,并让驾驶人熄火下车。

    驾驶人王某称自己是在青岛大学附近酒店喝的酒,因和好久不见的同学聚会,高兴之余就喝了1瓶啤酒,聚会结束后,回家的路途也比较近,就抱着侥幸心理开车往家行驶,没想到会被交警查扣,民警用酒精呼吸测试对疑似酒后驾驶人王某进行检测,测试结果为36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驾驶人王某将面临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青岛曝光15名酒司机

    案例二:一时高兴哈起来,不管不顾型酒司机

    6月10日,交警市南大队香港西路中队在太平角六路设点夜查,21时40分,一辆车号为鲁B0EP39的小型客车由南向北行驶至检查点时,看到有民警检查车辆,驾驶人“畏缩不前”,执勤民警立即意识到该驾驶人有酒驾嫌疑,立刻上前对车辆进行控制,车内散发出浓重的酒精味。

    执勤随即对其进行了酒精检测,经检测,徐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40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执勤民警将其所驾车辆暂扣。违法驾驶人徐某某将面临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据了解,徐某某晚上和朋友聚会,一时高兴就喝了两杯酒,自以为还清醒开车没问题,就不管不顾的驾车回家,没想到半路上被执勤交警查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