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村大集有人卖仿真枪 造型逼真威力不小(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6-27 07:09:49 字号:A- A+

    最近,有市民给《今日》打来热线说,之前逛李村大集的时候,看到有人在李村河南岸,售卖仿真枪,枪型逼真,而且威力不小。

    6月21号上午,记者来到李村河南岸,找到了售卖仿真枪的小摊,只见几把造型逼真的仿真枪放在地上,一旁围了不少人。一名60多岁的男子正在推销。

    记者注意到,在围观人群里,还有一名看上去只有6、7岁的小男孩,也跟在家长后面,好奇的把玩着手里的仿真枪。

    男子售卖的仿真枪分为大小两种,每当有人询问价格,男子就会拿出枪来,当场演示。记者看到,摊位旁边一个将近0.5厘米厚的纸壳上,留下了不少弹孔,仿真枪的威力看上去不小。

    记者在旁边观察了五、六分钟,发现有不少好奇市民忍不住试枪,其中几位经不住男子劝说,还饶有兴致的买回了家。那么,售卖仿真枪是否合法?威力不小的仿真枪会不会对人体构成伤害?随后,记者把情况反映给了浮山路派出所。

    在男子的背包里,民警发现了十把仿真枪,其中还有大量塑料子弹和钢珠。据了解,该男子姓赵,青岛本地人,这些仿真枪都是他以每把20元的价格,从夜市上买来的。

    记者了解到,售卖仿真枪需要根据枪口比动能数值进行鉴定,如果超标,则属于违法行为。目前,该男子已经被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