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宝昌路院内现“花式停车” 三辆车停在台阶上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6-10-20 13:14:35 字号:A- A+

宝昌路院内现“花式停车” 三辆车停在台阶上

    前天上午,有市民发布微博称,宝昌路院内有三辆车“花式停车”。记者通过微博的照片看见,三辆车没有停在平路或者斜坡上,而是斜着身子停在10余厘米高的台阶上。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宝昌路院内探访。在这里有一段10余米长、坡度不到30度的小坡从地势较高的镇江路通往院内,中间是一道3米多宽、由石条铺设的平板路,两边则是10余厘米高的台阶。在两侧的台阶上,停放着一辆出租车、一辆面包车和一辆双排小货车,它们都是半个车身直对着院里的地面。由于车辆将台阶挡了个严实,行人只能从石条铺设的平板路通过。

    记者在镇江路看到,地势较低的宝昌路院内停满了车。“附近这一片是老居民区,能停车的地方本来就少。”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三辆车的车主要冒着伤车的危险这么停,肯定是找不到车位了。记者采访时发现,有很多居民直接将车停在了镇江路西侧,这里没有交警设的禁停标志,也没有交警施划的停车线。镇江路宝昌路路口附近是否有正规的停车位,让附近的有车市民放心停车?记者将继续关注此事。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