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现超长停车位 七八米长可顺序停两辆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胡忆南 2016-11-24 09:28:25 字号:A- A+

青岛现超长停车位 七八米长可顺序停两辆

    日前,有市民反映称,在崂山利群金鼎广场负一停车场有许多停车位一个就有七八米长,一些车主表示这简直是新手司机的福音,而有的车主却觉得宽度不变没觉得容易停车。

青岛现超长停车位 七八米长可顺序停两辆

    23日,记者来到利群金鼎负一层停车场,通往超市入口处就有三个长七八米的大停车位。和普通停车位相比这种车位的宽度没有变化,而长度是普通车位的两倍,旁边也没有标志说明这种车位是否是特殊车位。在负一层停车场BCD三个区域大约有22个这种车位,主要集中在B区,C区也有五六个。“他没有标志说不准停车,我们还第一次看见这么长的停车位就把车停下了,虽然宽度没有变化,但长度增长了,我个人觉得停车比普通停车位方便许多。”刚刚在这种超长停车位停车的李先生告诉记者。在停车场,记者看到,在一个这种七八米长的停车位上,有两辆车,一辆车直接停在了另外一辆车的后面。“这大概是朋友或者一家人一块出来吧,要不谁会停在谁车后。”市民李先生说。

青岛现超长停车位 七八米长可顺序停两辆

    对于这种超长停车位,大家都觉得很稀奇,但对于停车是否真的方便大家意见不一。“这种停车位宽度没有变化,对我们这些新手也没觉得多容易停车,就是看到车位这么长比较新奇。”从停车场出来的李女士称。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胡忆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