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届青岛高校创业联赛收官 学生旅游项目夺魁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6-12-11 07:13:15 字号:A- A+

首届青岛高校创业联赛收官 学生旅游项目夺魁

首届青岛高校创业联赛收官 学生旅游项目夺魁

    青岛新闻网12月10日讯(记者 徐恺) 首届青岛高校创业联赛决赛今天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成功举办。经初赛角逐,共有6支队伍进入到今天的决赛,大赛邀请到多名来自金融机构、创投公司、医药公司等企业高管担任评委和助阵嘉宾。

    在项目展示环节,6支参赛队伍亮点频频。“光宗耀祖”团队着眼于母婴服务,致力于开发有自己特色的母婴APP;“风行旅游策划”团队则抓住学生旅游这一潜在商机,打造了一个专为学生服务的旅游平台并付诸实践;“东方星辰”团队在学生群体身上另辟蹊径,提出“建立流动式校园百货商贸城”的构想;“哪儿推网”团队提出的低成本线下推广模式,已成功合作百余家企业;“青农创业团”通过分析市场看到校园周边的销售商机,项目初见雏形。

    经过激烈角逐,一等奖花落中国石油大学哪推网团队,山东科技大学风行旅游策划团队斩获二等奖,三等奖由中国石油天大学东方星辰团队摘得。

    据悉,首届青岛高校创业联赛前后历时40天,得到了青岛高新区政府、青岛蓝色生物医药产业园及各高校的大力支持。大赛为青岛七所大学的近200名学生提供了一个创业试炼平台,选手们通过比赛尽情挥洒创业才华,展示创业构想,在竞争中提升了创业能力,同时带动了岛城所有在校大学生对创新创业的高度关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韩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