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赏花会开幕 中山公园踏青赏花游人爆棚(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4-19 21:42:12 字号:A- A+

青岛赏花会开幕 中山公园踏青赏花游人爆棚

青岛赏花会开幕 中山公园踏青赏花游人爆棚

    你觉得这个季节的青岛,什么地方最美?什么地方最美?我觉得那必须非中山公园莫属啊!中山公园,很有道理昂!现在正是咱们青岛樱花绽放的时候,中山公园花海满园,美得像童话世界一样。赶紧去看看吧!

    今天上午,2017青岛赏花会在中山公园开幕,700余米樱花大道繁花似锦,白花红蕾,甚是好看,盛开的樱花吸引了大批游人前来踏青赏花,游人纷纷拿出手机,纪录这美好的时刻。

    4月的青岛是百花盛开的季节,樱花花满枝头之时,中山公园里其它的花也在春天里静悄悄地开放了,公园东侧木栈道两旁成片的二月兰,吸引了众多游人驻足流连。

    中山公园现在盛开的花有30多种,我们怎样能花最少的时间都一一欣赏到呢?导游大师孙树伟给大家伙推荐了一条赏花路线。

    趁着中山公园樱花盛花期,上午,中国狮子会联会青岛海珊服务队,携手牵牵手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带领80多个自闭症小朋友走出校园,来中山公园赏樱、玩游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