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朱日和沙场大阅兵 海军陆战队方队有个胶州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8-02 21:06:17

朱日和阅兵 海军陆战队方队有个胶州嫚

前二排左三为陈小艺

朱日和阅兵 海军陆战队方队有个胶州嫚

前排右三为陈小艺

    阅兵当天一大早,刘月梅就和丈夫坐在电视机前,焦急地等待阅兵的现场直播,阅兵式一开始,刘月梅眼睛都不敢眨一下,当习主席乘车检阅部队经过海军陆战队方队时,作为母亲的她一眼就从中认出了身着迷彩训练服的女儿,激动的泪水再也抑制不住夺眶而出,“女儿这段时间肯定很辛苦,但是付出都是值得的,她能有幸被选上,获得这么高的荣耀,我为她感到骄傲。”刘月梅欣慰地说这些日子前来道贺的街坊邻居、亲朋好友来了一拨又一拨,她和丈夫激动地与大家分享女儿参加阅兵的视频截图和这些年女儿在部队获得的奖章以及军营生活照片。

    今年26岁的陈小艺,从小就性格开朗,多才多艺,2010年,19岁的陈小艺从山东艺术学院毕业后,看到征兵通知,便果断报名,经过层层筛选,身高1.68米的她被原济南军区某部队录取,圆了当一名军人的梦想,由于表现优秀,她第二年便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并两次荣获优秀士兵称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