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自驾游宝马停在酒店门口被砸!人抓到了 谁赔?

来源:蛤蜊帮 作者: 2017-08-14 15:55:41 字号:A- A+

  旅游旺季,适逢啤酒节,不少外地游客来青岛。济南的韩女士和杨先生也自驾到青岛过周末,结果,这几天是啥也玩不成,还憋了一肚子火。

  韩女士宝马车的前盖上,仔细看去,密密麻麻的有不少的凹陷。看着爱车成了这样,两口子别提多郁闷了,第一天来青岛,玩都没玩呢,竟然遇到这么奇葩的事。

自驾游宝马停在酒店门口被砸!人抓到了 谁赔?

  8月10号下午,韩女士杨先生一家自驾从济南赶到了黄岛,入住在武夷山路上的梅诺尼酒店,自己的爱车就停在酒店门口。晚上九点左右,丈夫杨先生接到一个电话。

  杨先生下楼一看,车前盖上躺着一个陌生人,正在砸车,这是咋回事?

自驾游宝马停在酒店门口被砸!人抓到了 谁赔?

  莫名其妙碰到一个醉汉,把爱车一通乱砸,杨先生很无奈。醉汉随后被派出所民警带走,那醒了酒之后就该给自己修车了吧。可事情哪有这么简单。

  杨先生:

  “那个砸车的人没有偿还能力,民警就说,他刚判了14年,杀人,不是故意的那种杀人,判了14年,刚放出来。

  这下,杨先生彻底懵了,那位醉酒男子的事另说,自己入住的酒店,难道不能给个说法吗,韩女士说,一开始酒店倒是一直帮着处理,也愿意给他们免除两个房间一晚上的房费,但韩女士并没有同意。为了了解情况,记者找到了这家梅诺尼酒店。负责人徐经理拿出了一段监控。

自驾游宝马停在酒店门口被砸!人抓到了 谁赔?

  监控显示,确实是这名男子一直在破坏杨先生的车,徐经理也在尽力阻止。那么这件事,酒店是什么态度呢?

  酒店徐经理:

  “我们第一时间制止了犯罪嫌疑人对车辆的破坏,而且第一时间报警了,而且我们代替车主去派出所协调,也耽误了不少时间,我们也觉得客人在这里住。 律师告诉我们,我们已经尽到了看护义务了,嫌疑人也抓到了,如果嫌疑人没抓到的话,那么可能这种情况我们酒店要承担一大部分责任。

  韩女士:

  “我们也咨询律师了,律师说我们在这里住,你们有责任保护我们的财产安全。”

自驾游宝马停在酒店门口被砸!人抓到了 谁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