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灵山岛上空现绝美云彩 似一串大“脚印”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7-11-30 15:04:22 字号:A- A+

灵山岛上空美丽的云彩,就像神仙的大“脚印”。

早报讯 昨天上午10时许,西海岸新区灵山岛上空出现十几片块状云彩,并排在一起,就像神仙路过留下的一串大“脚印”,看上去很奇特。这种天文景象虽然只持续了半个多小时,却被很多眼尖的市民捕捉到,他们纷纷驻足观看,有的赶紧掏出手机拍下这罕见的一幕。

据气象专家介绍,这片云彩应为透光高积云,一般为海面暖湿空气和北方冷空气共同影响,由过冷水滴或雪花混合构成。图中灵山岛上空,太阳高度角较高,云底有暗影,使云块对比强烈,很有冲击感。(记者 赵玉勋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