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24小时精英赛"挑战极限 全国企业精英青岛开战(图)

2018-04-30 06:34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9日讯 (记者 刘文超)今天上午,共计90余支队伍齐聚青岛市世博园,参加第二届中国企业24小时精英挑战赛,此次活动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世园集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青岛校友分会携手打造的企业精英专属赛事。

“中国企业24小时精英挑战赛”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校友邢波等共同发起,赛事设计的初衷旨在面向各大企业核心管理团队、商学院校友、校友家庭、高校学生等精英人群,通过极限挑战的方式,“寻找到生命攀援上升的巨大能量,获得走向个人及团队成功的关键驱动力”“责任、分享、超越”的企业家精神贯穿赛事设计的始终。“中国企业24小时精英挑战赛”致力于成为每座城市的一个24小时节日,成为一场关注精英人群身心健康的盛宴。

嘉年华是“中国企业24小时精英挑战赛”中颇受欢迎的环节。为孩子们打造的Mini马拉松、青岛鲸鲨棒球友谊赛等青少年体育精神赛事,形式新鲜、有趣更益于孩子们天性的释放,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合作和团队意识,同时也培养孩子们面对挑战的勇气。运动既是人生竞合的提前演练,也是获得自信、规则、公正、合作、激情的快乐通道。

除此之外,赛事也融合了多种元素,青岛24小时大学生音乐节下午也将闪亮登场。来自青岛各大高校的杰出音乐团队将齐聚于此,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将给整个赛事活动注入更多年轻的活力,青春的色彩。也为大学生和企业高管之间搭建了一个零距离互动、交流的平台。

作为“上山下海”的海陆双赛事之一的第二届天泽航海杯企业帆船联赛暨第二届中欧校友企业帆船挑战赛”也即将在五月拉开帷幕,作为2018年度岛城最具瞩目和关注热度的赛事活动之一,将依托中欧工商学院校友企业资源为平台,以企业为赛事核心,打造青岛企业的帆船品牌赛事,在某种程度上将推动城市综合发展。从2018年5月到11月期间,采用训练赛—入围赛—年度总决赛的形式进行,赛制上借鉴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创新积分晋级赛制,计划接纳企业组织帆船队报名,展开帆船训练和比赛,致力于打造青岛乃至全国企业家帆船联赛第一品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