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8青岛国际车展现场优惠多 新能源车成展会亮点

2018-04-30 06:48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昨日,2018第十七届青岛国际车展进入五一假期看车季,众多市民趁着放假,举家出动到车展现场看车。假期突增的客流,也让各参展商的竞争进入白热化,车展每天推送的特价车和大优惠,让购车的市民惊喜不断。据介绍,本届青岛国际车展展期6天,五一期间正是参展商拼实力、送实惠的时间段,购车市民可趁此时机赶紧出手。

车展“粉丝”假日定车

“假期第一天先把换车的事搞定,然后才能有心情出去游玩。”昨日上午,市民齐先生和妻子、岳母专程从城阳来车展看车,经过2个多小时的询价、比对,最终以23万元的价格定下一辆合资品牌的7座SUV。齐先生告诉记者,现在家里有两辆轿车,平时自己和妻子上下班开,假期外出时,一辆轿车就可以满足一家三口带上岳父母的出行需求。随着去年二女儿的降生,再要外出就是六口人出行,需要两辆车一起出发,会增加不少成本,因此两口子急着想买一辆7座SUV。之前在多家4S店看了很多次,初步确定为汉兰达等3个品牌的7座SUV备选。听说五一假期期间有车展,我们趁着假期第一天,先来车展把换车的“大事”给办了。“车展中的优惠力度还是非常大的,比前些天到4S店里询价时便宜不少。”齐先生说,他对青岛国际车展情有独钟,因为家里第二辆车就是3年前在车展中买的。

新能源车成展会亮点

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新能源汽车的全面发力使其成为车展一大亮点,现场众多新能源汽车品牌也展示了旗下的旗舰车型。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快速发展,中国已成为全球新能源汽车最重要的生产国和销售市场。众多展商都将本届青岛国际车展作为最新汽车技术的展示舞台。本届车展上展示的新能源车达百余辆,占全部车型的一成以上。本届车展众多特色鲜明的新能源车型云集4号馆,作为我国新能源车型引领者的比亚迪、北汽新能源更是这一展馆的亮点。比亚迪在本届车展上发布了全新宋MAX6座版,更适合全家集体出游,北汽新能源也在这里发布了全新电动SUV——EX360,还有马自达的插电混动的WEY-P8、凯迪拉克插电式混合动力CT6等车型都在现场进行了展示,凸显出这些品牌在新能源汽车技术方面的最新成果。  

购票

打折票网上购

本届展会采用了国际同步的门禁系统。所有入场展商、消费者均需刷卡进出,消费者入场后门票自动作废。门票仅限使用一次,不能循环使用。车展门票售价为40元/张,即日起到5月1日展会期间任选一天可入场参观。组委会提前开放电子票预售通道接受门票预订,以减少观众现场排队购票时间。展会增加了订票渠道:消费者在淘宝网官铺“青岛国际车展”、青岛国际车展官方微信“青岛国际车展”、微信号“特惠票”可享受七五折、每张30元的优惠价格购买电子票。通过电子票实名购买系统购票,使用电子票的消费者入场时刷身份证就能直接入场参观。

出行

地铁直达车展

位于苗岭路9号的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周边有多条地铁及公交线路可选。地铁:2号线东段途经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附近,离会展中心最近的站点为苗岭路站,从这里下车向东徒步数百米即可到达;地铁11号线可直接在 “会展中心站”下车。公交:火车站至会展中心可乘321路到文化博览中心站下车,或乘坐230路、375路、606路到会展中心站下车;此外,还可乘104路、301路、304路、311路、313路、362路公交车到金家岭站下车,或乘坐110路、321路、230路、375路、606路公交车到云岭路站下车。此外,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东广场以及苗岭路大型停车场均可免费停车。 (记者 赵健鹏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