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情迷老照片】穿越之美 岁月流逝中不变的青岛老城经典

2018-06-04 16:22 作者:庞为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4日讯(记者 庞为)初夏畅游青岛,欧陆风情的老城之美千万不要错过。历经岁月洗礼,在青岛人的精心呵护下,众多优秀建筑与人文景观得以完整保留。栈桥、圣弥厄尔教堂、中山路、水兵俱乐部、前海风光,当你把今天的美片和老照片放在一起,穿越之美令人叹为观止。

青岛市民逄淑才,多年来收藏了15万张老照片,青岛新闻网将用多期篇幅和您分享。今天我们一起感受,岁月流逝中未曾改变的老城经典。(图:逄淑才 王红涛 蓝莲花)

初夏肥城路,著名的马牙石路(2018年6月4日摄)

80年代,中山路与肥城路交汇处,繁荣的街景

海上看青岛,蓝天下的回澜阁

民国时期的回澜阁,传统的八角亭式设计,阁顶覆盖金黄的琉璃瓦

6月,绿树如荫的圣弥厄尔广场

80年代的圣弥厄尔,自1934年落成起,它就是地标

青岛站,国内最美的老火车站之一

青岛火车站始建于1899年,文艺复兴式建筑风格,图为80年代旧照

夏日,前海沿儿

前海沿儿,老青岛人对前海一线的俗称,图为50年代

6月青岛游人如织,逛栈桥是经典项目

栈桥70年代老照片,经典瞬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