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我没喝酒,我没事!” 仨酒司机演技上线看呆交警

2018-07-08 15:43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昨天晚上,交警部门展开了一次集中行动,在岛城各大路口设点,重点查处酒驾,青岛全接触的记者也对交警的执法进行了跟拍,其中,有仨酒司机演技特别高超,谁的戏演得好,大伙来当当评委吧。

昨晚,李沧交警七个中队共同撒网,严查酒司机,10点,民警首先从300多米外将驾驶员王某某带了回来。

还没等民警热身就先来了个追逐跑,好在最终还是交警赢了这场比赛,再看看被控制的王某某,人家的心理素质非常过硬,“酒,俺可没喝”。

王某某的语气从容还透着几分坚定,记者差一点就信了,不过,好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一种叫做酒精测试仪的利器,经测试,王某某每百毫升血液含酒精64毫克,属于酒后驾驶,仪器不会说谎,测试结果瞬间打脸。

大家都是好朋友,哪怕喝了酒也要一起走,没成想,交警拦下吹一口,驾照扣很久,这是多么痛的领悟啊。王某某遇见民警选择的是开溜,而李某某的选择却是掉头,大老远发现前方查酒驾造成堵车,方向打到底赶紧绕吧,可民警可不好糊弄啊。

李某某自信满满的对记者说,酒是五点在家喝的,十点去接老婆下班,中间隔了五个小时

没事。夏天天热,晚上喝一瓶消暑解渴无可厚非,可是别忘了,喝了酒是不能开车的,经过检测,李某某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60毫克,达到了酒驾标准。

李某某在青岛干防水施工,平时需要开车跑工地,因为这次酒驾将给他的工作带来诸多不便,还没等民警给他开完罚单,远处,一辆车突然掉转车头想要逆向驾车逃逸。

男子开的是一辆共享汽车,被民警拦下时已经调转了车头,准备由北向南逆向逃逸,有多危险可想而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