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只有一天 本科提前批志愿今日填报 这些问题要注意

2018-07-12 06:25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今日填报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

高校服从调剂志愿同时填报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按照高考志愿填报日程,12日上午9时至下午5时,考生可填报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民航飞行技术本科专业志愿征集志愿。考生须及时上网填报志愿,逾期将不再受理考生补报志愿申请,也不允许考生修改、放弃已填报的志愿。

省招考院提醒,考生填报高校征集志愿前,一定要认真查看拟填报高校的招生章程和招考院网站公布的本科提前批征集计划,了解高校有关报考要求及录取原则。达到或超过夏季高考相关科类本科普通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且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填报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填报有关高校综合评价招生征集志愿,须取得有关高校综合评价招生入围资格。

本科提前批的高校服从调剂志愿也在征集志愿时填报。省招考院提醒,填报服从省属公费生高校及专业调剂的考生,只在有关省属公费生高校中调剂;政法类高校中公安专业只调剂公安类服从调剂的合格考生;航海类高校及专业如线上生源不足,则不进行调剂。

7月17日,考生可登录省招考院官网,查询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录取结果。(记者 王沐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