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啤酒节崂山会场亮化工程亮相 3D裸眼灯光秀惊艳登场

2018-07-20 21:36 作者:徐恺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啤酒节崂山会场亮化工程。

青岛新闻网7月20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王兴 孙骥)啤酒节崂山会场亮化工程于今晚揭开神秘面纱。据悉,该工程由参与过G20杭州峰会、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国内顶级团队创意制作,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设备,视觉效果惊艳。

啤酒节崂山会场亮化工程。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亮化工程共有三大亮点。首先是对南大门及周边进行了整体亮化,从而营造出了会场主入口欢快的气氛。

啤酒节崂山会场亮化工程。

其次是BOX灯光秀。灯光秀位于北广场VR嘉年华南侧,作为本次亮化工程的重头戏,惊艳视觉的裸眼3D光影秀,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2台31000流明激光投影仪。它整体思路是延续上合组织精神、演绎上合组织思想,让观众可以五分钟读懂上合,用视觉吸引观众、用内容传递精神,扩大上合效应、提升城市地位、市民自豪感,表达共谋持续发展、互信互利、合作共赢、促进团结合作、构建命运共同体、共创全球一体化。与此同时,灯光秀的内容还包含符合啤酒节整体气氛的激情元素与啤酒文化。

啤酒节崂山会场亮化工程。

再就是高性能激光光束灯。为加强会场景、光布局,体现高科技应用,营造重要节点的氛围,现场设计了两处光影点位的表演项目,以光柱展现会场,以蜂窝棱镜加多彩色盘描绘出彩虹之路,极大提升了会场的节日氛围。

啤酒节崂山会场亮化工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