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啤酒咖啡花园PK捷克啤酒宫 啤酒节崂山会场精彩不断

2018-08-02 21:01 作者:徐恺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街心啤酒咖啡花园。

青岛新闻网8月2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王兴 孙骥 吴辰皓 徐敏)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自启幕以来,人气爆棚、热闹非凡,超高的人气除了与华丽的啤酒大篷设置、热闹欢腾的表演、精致可口的饮食有关之外,更与啤酒城的“颜值”提升密切相关。本届啤酒节突出全城欢动效果,精心打造园区景观环境,力求全域皆景。街心啤酒咖啡花园便是崂山啤酒城的颜值代表,更是游客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此外,捷克皇家狮牌啤酒宫以“新人”身份亮相崂山会场,同样是圈粉无数。

街心啤酒咖啡花园。

啤酒咖啡花园最右侧是小吃区域,满口香脂渣、诸城烧肉、老长沙大香肠、酸奶果捞……各式各样的小吃让人目不暇接,垂涎欲滴。浓香的咖啡,精致的咖啡拉花带给游客难忘的品尝体验!无限量供应的青岛啤酒原麦汁,泡沫清白且细腻持久,一杯接一杯不嫌多!丰富的茶饮品类满足游客的不同需求。

街心啤酒咖啡花园。

花园左后方是VR科技体验区,多重场景模式可选择,置身其中体验交互身临其境之感。花园内休闲区设置二人转演艺舞台,传承此种独具特色民间艺术演出形式,欣赏优秀名段,充分满足游客观演休闲需要。

捷克皇家狮牌啤酒宫。

此外,作为啤酒发源地的捷克,今年首次入驻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虽是啤酒城内的“新人”,却不急于“争宠”。捷克皇家狮牌啤酒宫决心以品质走好发展之路,致力于在热闹非凡的啤酒城内打造一处可传递捷克啤酒文化的静心之处。

捷克皇家狮牌啤酒宫出售的啤酒均来自捷克当地,在啤酒节开城前以空运的方式运至青岛,以保证提供最纯正的“捷克味道”。以白啤、黄啤、黑啤、果味啤酒等20余款啤酒为主,每天销售在600余公斤左右。

捷克皇家狮牌啤酒宫。

深受女性消费者喜爱的果味啤酒,以香蕉、桃子、橙子等口味最为畅销,其酒精浓度偏低,口感清甜,即使酒量不佳也可小酌几杯。纯粮食发酵,麦芽浓度在12度左右的黄啤,以其正宗的口感和酷爽的味道赢得一票啤酒“发烧友”的喜爱。除此之外,作为啤酒城内独有的芝麻味、香槟味、麻椒味的啤酒,也是令人好奇不已。

好酒仍需美食配,在捷克皇家狮牌啤酒宫,食物也可谓是中西合璧。为了让参节游客更好感受捷克文化,老板特意从捷克请来大厨对他们的厨师进行培训,以捷克原汁原味的火腿、牛排等美食款待八方游客。

捷克皇家狮牌啤酒宫。

近捷克皇家狮牌啤酒宫,捷克风迎面而来,红白蓝三色为主色调的宫殿风格,篷顶挂有一串串捷克国旗和啤酒徽章。值得一提的是,整个大篷内均安装空调,在炎炎夏日提供一处清凉圣地。整个大篷可容纳360余人,含单间、大厅和室外露天花园三部分。内设5个单间,每个单间风格各异,代表捷克不同城市的风格,每单间可容纳12-15人左右,篷外还有一处200余平的露天花园。无论是想商务宴请、好友聚会还是想到啤酒节吹吹晚风,都可在此处得到满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