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文明旅游走进海云社区 办专属老百姓自己的文化盛宴

2018-08-25 07:01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4日讯(记者 王爽)处暑一到,高温天气逐渐凉快起来。8月23日,由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北区旅游局、兴隆路街道海云社区共同举办的青岛市文明旅游进社区、兴隆路街道海云社区“海之韵”纳凉晚会在海云庵广场拉开帷幕。

京剧表演《军民鱼水情》。

晚会上,社区文化队伍和热心居民自编自导自演了舞蹈、走秀、戏剧、朗诵等17个精彩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独具特色的文化盛宴。其中,京剧《军民鱼水情》、太极功夫扇《精忠报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观看演出的张大爷告诉记者:“平时像这样的文艺汇演很少,都是咱们居民自己编排的节目,很贴近老百姓的生活,希望这种活动以后多点举行。”

海云庵广场聚集了大批观众。

近年来,旅游已经成为人们日益向往的美好生活需要。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游客文明素质,大力推进“美丽青岛行动”,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青岛市旅发委、市北区旅游局积极推动文明旅游向景区、社区、校园等单位延伸,努力扩大文明旅游宣传覆盖面,全面提升全社会旅游文明程度,进一步弘扬时代新风。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文明旅游指南、文明旅游提醒语宣传册,号召当地的居民注意文明出行,共建美好的生活环境、旅游环境。

太极功夫扇《精忠报国》。

模特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