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实拍夜色下的青岛台东步行街 流光溢彩人声鼎沸

2018-09-06 14:39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夜,让人迷离让人心醉。夜里的城市,流光溢彩、美不胜收。夜晚的青岛,五彩缤纷的灯光下闪动着时尚,安静、妩媚、炫丽。青岛观摄影师用镜头记录下了台东步行街的夜色。(“青岛观”摄影师 董志刚)

“朝观壁画夜赏灯,购物休闲在台东”。其实青岛的台东步行街就和北京的王府井大街、南锣鼓巷,成都的锦里、宽窄巷子,重庆的磁器口类似,感觉每个城市都有一条繁华而有特色的街,可以随意逛逛。

台东夜市,有青岛有“西单”之称。每到夜晚,这里人声鼎沸,灯火辉煌。

台东步行街一定要晚上来。到了晚上,商户们陆续出摊,步行街被各家的招牌和各色霓虹妆点的五彩斑斓。

台东商业街从环境上营造浓厚的商业氛围,邀请了中国建筑环境研究院专业画家,对步行街两侧21座商住楼6万余平方米的墙面进行统一彩绘,精心绘制了色彩斑斓、造型生动的大型壁画,形成了独特的彩色画廊。

到台东商业步行街购物已经成为一种休闲的生活方式。

台东步行街以其舒适的购物环境、浓厚的现代化气息和旺盛的人气,成为青岛最具特色的商业步行街。

夜晚,台东商业步行街人群熙熙攘攘,十分热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