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东方丽人模特空乘大赛拉开帷幕 160名俊男靓女秀身材

2018-09-10 21:24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0日讯(记者 张力伟)10日,2018“东方丽人”模特空乘特训营暨东方丽人模特空乘大赛拉来开幕,来自省内外的160名俊男靓女聚集青岛,来到奥帆中心乘船出海,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

据悉,大赛自2001年至今已成功举办17届,每一届都带有独特的东方丽人色彩。今年的比赛为期7天,最终成绩将于9月15日在方特梦幻剧场揭晓。

“大赛期间我们将带大家领略以高科技互动体验营造梦幻氛围的方特梦幻王国,在尽显繁华的奥帆中心乘坐大型豪华游轮遨游碧海蓝天,畅游科技与大自然和谐而生的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等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大赛邀请到国内著名高校的模特空乘专家教授作为导师来为选手培训,并吸引了韩国研成大学校、韩国同德女子大学校派专家参与评审。同时本届大赛还邀请了著名摄影师胡昊作为训练营的特邀嘉宾。据悉,作为中国创意摄影师、艺术摄影家的胡昊,曾与成龙、吴京,甄子丹、李冰冰、杨幂、黄渤等大牌明星艺人合作,拍摄过柳传志、李彦宏、马化腾等企业领袖大咖,作品视觉稳重,具有耐看性,鉴赏性。届时,胡昊将为决赛现场的获奖选手拍摄大片。

据悉,此次大赛设有网络投票和现场决赛两种方式,9月14日、15日两晚将在方特梦幻剧场隆重上演泳装赛和总决赛,届时,T台组、空乘组、平面组的单项奖以及十佳、冠亚季军等奖项和网络评选结果将在现场揭晓。


来自省内外的160名俊男靓女聚集青岛。

选手身着比基尼大秀身材。

选手身着比基尼大秀身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