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路上古力盖偏离井口 公交驾驶员这个举动让人暖心!

2018-10-13 07:59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核心提示:车来车往的马路上,古力盖偏离井口却无任何警示标志,325路线驾驶员刘振广驾车经过时主动上前,得到了过路警车的鸣笛感谢。

晚报讯 车来车往的马路上,古力盖偏离井口却无任何警示标志,325路线驾驶员刘振广驾车经过时主动上前,得到了过路警车的鸣笛感谢。

11日上午7时许,325路公交车由铁路北站驶往团岛方向,在行驶到四流南路附近时,刘振广发现道路中间一处污水井井盖移位了,看起来十分危险。因时间尚早,考虑到可能是有人在此处紧急施工作业,便没有过多停留。上午9时15分许,当刘振广再次经过此路段时,发现移位古力盖依然没有合上。考虑到过往车辆不少,移位的古力盖可能会给其他车辆运行安全造成隐患,刘振广没有犹豫,第一时间停好车,向乘客解释后,小跑到古力盖处,慢慢地将重达200斤的古力盖搬回原处。为了保证不会被车辆再次带起,刘振广还特意给井盖加固。此时,恰巧有执勤警车路过,警车向刘振广鸣笛示意,并有执勤人员向刘振广摆手表示感谢。“当时虽然高峰期已经过去了,但路上车辆也不少。小车没有公交车高,视野不够开阔,即便前面的车看见井盖了,后面的车如果车速过快看不见的话就很容易发生危险。”刘振广说道。(记者 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