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定了!市北中央商务区将建停车楼 可提供停车位450个

2018-10-25 15:28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5日讯(记者 李倍)今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中央商务区A-1-8A地块停车楼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该项目位于市北区敦化路以南、规划11号线以西,良辰美景(南区)以东,规划总建筑面积19512平方米,共设停车位450个。

根据规划内容显示,该项目土地总面积6625.2平方米,规划建筑总面积19512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31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6200平方米,共设停车位450个,土地用途为交通服务场站用地。

据记者了解,早在2017年7月,青岛市规划局就将位于市北区CBD核心位置的中央商务区A-1-8A地块停车楼项目进行了公示,共出台三个规划方案。

近年来随着市北CBD区域新建住宅、办公、商业等楼宇陆续投入使用,中央商务区已成为青岛重要的居住办公及娱乐消费片区,区域内平日车流量密集,节假日交通问题更为明显,人们在该区域居住、办公的同时对于停车位的需求也愈发迫切。

中央商务区A-1-8A地块停车楼的建设,将为CBD区域添置一座专门用于停车的设施建筑,建成后将对改善区域交通现状,满足市民日常停车问题起到积极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