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主场首胜还得再等等 吉布森缺阵青岛男篮不敌广州

2018-10-25 22:24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张骋宇跳投命中。

青岛新闻网10月25日讯 (记者 刘文超 图 钟玉先)今天19时35分,2018-19赛季CBA联赛第3轮继续进行,上轮遭遇裁判特殊“照顾”的国信男篮回到青岛迎来主场首秀,坐镇海大体育馆对阵拥有前勇士铁塔斯贝茨的广州男篮。青岛男篮则以单外援出战,小外援吉布森因伤无缘新赛季主场首秀。前三节,在张骋宇和与约翰逊的串联下,青岛男篮多点开花,始终在比分上保持微弱领先优势,但拥有弗格、张永鹏、西热力江、斯贝茨明显准备更加充分,最终在第四节打出一波13-0得分高潮,并牢牢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最终,青岛国信男篮以88-105不敌广州男篮。

四节的比分为34-25、28-27、21-26、22-27、14-7(青岛队在前)。得分方面广州弗格29分8篮板7助攻4抢断、斯贝茨21分8篮板、张永鹏19分8篮板;张骋宇24分5篮板、约翰逊23分18篮板2盖帽、宗赞12分6篮板、许家晗10分3助攻2篮板。

青岛男篮上一轮比赛客场挑战江苏肯帝亚,他们最终以101-103遗憾的输掉了比赛。进攻核心吉布森展现了超级得分手的本色,继首战拿到47分之后,又有39分进账。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后,张永鹏接球上篮命中先得2分,鞠明欣中路持球突破两罚一中,王庆明三分命中,随后张骋宇两罚一中,斯贝茨接球放篮命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约翰逊补篮命中,广州叫暂停后,弗格接球跳投命中,随后宗赞打成2+1,弗格给中路切入的陈盈骏,上篮命中,双方比分紧咬上升,约翰逊翻身上篮命中,弗格中场扔出超远三分压哨未中,首节战罢,青岛队18-17领先广州队。

第二节开始,张骋宇外线命中三分,郭凯接球上篮命中,翟逸低位抛射打板命中,弗格拿球推进也命中,郭凯接球跳投命中,郭凯吃饼上篮命中,双方打成25平。西热力江命中三分,许家晗两罚全中,随后许家晗上篮再得2分,张永鹏打成2+1,约翰逊接球暴扣命中,双方又打成了31平。约翰逊两罚全中,西热力江左路突破上篮命中,约翰逊跟进补扣命中,王思奇顺接暴扣命中,青岛队连得6分,随后弗格命中一记三分,宗赞外线三分也有,双方又来到39平。随后郭凯、西热接连得分,宗赞三分干拔打进,半场战罢,广州队43-42领先青岛队。

第三节开始,王庆明右路切入上篮得手,许家晗断球打反击快攻上篮命中,陈盈骏接球上篮命中,双方比分焦灼上升,西热力江上篮命中,随后斯贝茨接球对抗上篮命中,郭凯吃饼上篮命中,斯贝茨打成2+1,随后王思奇右路突破上篮命中,双方打成54平。斯贝茨命中三分,随后弗格上篮命中,张骋宇命中三分,弗格左路突破上篮命中,双方打成63平。约翰逊上篮命中,西热暴扣得分,双方依旧没有拉开分差,三节战罢,青岛队71-70领先广州队。

末节上来,双方几回合都没有得分,陈盈骏三分命中打开局面,周湛东中路突破上篮命中,双方73平,随后张永鹏强打成2+1,斯贝茨上篮得手,青岛暂停后,西热力江给弧顶司坤三分飙中,西热力江上篮命中,张骋宇命中三分,广州暂停回来弗格上篮得手,司坤两罚全中,张永鹏跟进补篮命中,张骋宇三分命中,广州暂停后,周湛东两罚一中,张骋宇命中三分,弗格上篮得分,宗赞上篮得分,丁浩然两罚全中,最终,青岛队主场88-105不敌广州男篮。

10月25日,青岛将在主场国信体育场迎战深圳男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