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出租车票觉得哪不对 提前步入10点后收费模式?

2019-06-19 15:58 来源:青青岛社区
分享到:

6月13日,青青岛社区网友快乐mini发帖说,昨天晚上打了一辆出租车,回家仔细一看小票,发现不太对劲,难道青岛开始提前步入10点后收费模式了?

随后,青青岛社区的编辑电话咨询了青岛交通运输监察支队,19日上午,青岛交通运输监察支队给出了答复:

交通运输部门对青青岛社区青岛论坛中快乐mini提出的“出租车提前步入10点后收费模式?”问题非常重视,立即安排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执法人员进行了调查处理。根据贴子中图片显示的车号,监察支队于6月18日责令鲁BT1417号驾驶员到支队违章处理办公室接受问询调查。据驾驶员表述,该车每年9月到市场监督管理相关部门进行计价器年审,调校计价器设备,本人无法对计价器时间等进行调整。执法人员现场对车辆进行了检查,发现计价器显示时间的确比实际时间快8分钟左右。监察支队已责令该车所属出租汽车公司带领驾驶员立即到相关职能部门对计价器进行调校维修,并将有关结果及时进行反馈。

青青岛社区推出栏目【问政青青岛】,搜集民生问政网帖,集纳单位部门答政内容,定期推出。我们希望青青岛社区能成为广大市民网友的网上问政平台,同样也希望各职能部门能直面市民诉求,积极作出回应。

参与方式:

网友如有相关诉求、建言和意见的,有以下3种参与方式:

1、电脑端访问http://club.qingdaonews.com,登录/注册账号,发布贴文。

2、手机端请扫描二维码,下载青岛新闻客户端,在青岛新闻客户端中登录/注册账号,发布贴文。

1560914232

3、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青青岛论坛微信订阅号qqdbbs,一键即可发帖。

1560914232

各职能单位如需对网友反映的问题进行回应,可在青青岛社区注册官方账号,回帖进行回应;也可以添加青青岛社区客服微信:青青岛包办君(qqdclubwen),委托青青岛社区代为回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