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微软加速器落户李沧 发掘扶持初创新兴科技企业

2019-06-26 18:05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6日讯(记者 孙志文)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微软加速器已于日前正式落户青岛国际特别创新区,微软精创加速营项目也同时在李沧落地。据了解,作为青岛国际特别创新区“科技创新季”的重要活动,微软精创加速营创新企业入营选拨赛(第一期)将于7月1日在创新区1号楼4楼智会厅开启,届时将有微软加速器专家、微软云技术专家及资本界导师到场参与话题演讲,并与首期路演企业就技术、市场、投融资等问题展开讨论。

据了解,微软精创加速营旨在从希望借助微软加速体系有所突破的创业项目中,遴选出在场景、数据、市场等方向有优势的10-12家优质企业,给予微软技术资源、技术/产品/企业管理课程、上下游产业资源、优先投资等方面的资源支持。本次招募活动,是微软精创加速营首期招募,旨在为山东数字经济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和资源对接,帮助企业加速实现创业梦想。

微软加速器是一个以发掘和扶持有新兴科技技术能力的初创企业为目的的投资项目。就像它的名字一样,只有通过前期门槛极高的海选后的企业才能够成功进入加速器中培训,而这意味着这些企业的资源和能力将会在微软的帮助下在各个方面上都获得惊人的增长。微软加速器旨在搭建资源聚合、生态共享的创新创业平台,致力于为中国成长型创新创业企业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

微软加速器每年在大中华地区进行两期海选,每期选拔15-20家公司,入选的创业公司将入驻4-6个月的国际化办公空间,并得到思想领袖、行业专家及技术专家组成的导师团的扶植与指导;每个入选团队还将得到价值上百万元人民币的微软Azure云服务等多种资源,并享受“终身制校友服务”。自2012年7月在中国启动以来,微软加速器连续五年荣获“中国最佳孵化器”、“中国最佳众创空间”称号。

结合微软精创加速营项目落地,青岛国际特别创新区于6月28日至10月1日,在产业园内开展“科技创新季”活动,活动期间将打造”科技主题展“、微软精创营选拨赛、大咖思享会、数字经济“论道”主题论坛、产业对接会、国际化系列活动等。青岛国际创新区将对接微软、ARM等国际巨头为企业提供加速服务,对接产业资源为企业提供市场化服务,以及国际渠道、资本渠道对接等,为数字经济企业及入园企业开放一个展示交易的平台,打造一个数字经济聚能平台,推动山东传统企业转型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