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夜经济时尚季强势启动!李沧酒吧街正式开街

2019-06-29 07:00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9日讯(记者 孙志文 通讯员 徐龙龙)6月28日晚,位于青岛市李沧区李村商圈伟东·乐客城的李沧酒吧街正式开街,同时2019首届融源音乐美食嘉年华也在这里盛大开幕,李沧夜经济时尚季强势启动。

青岛市委提出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岛的生动实践,是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重要指示的关键所在。青岛建设国际大都市,就是要把握好“开放、现代、活力、时尚”这八个字,立体、综合、全方位地搞活一座城。

李沧区按照市委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的发展目标和打造音乐吧一条街,发展夜间经济的重要工作部署,依托本区居住人群结构年轻,李村商圈客流量大的两大优势,逐步形成李村商圈音乐吧集聚区,在商圈核心位置打造李沧酒吧街,举办2019首届融源音乐美食嘉年华,夜间经济迅速崛起,李沧渐成新时代追梦人的聚集地。

李沧酒吧街位于李沧区夏庄路7号乐客城金街,紧邻伟东乐客城,地处李村商圈的核心位置,长200米,经营面积9700平方米,定位为精致夜生活时尚街区。酒吧街依托乐客城为消费者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消费项目,将区域夜经济繁荣推向高峰,助力李沧夜经济更加丰富多彩。

酒吧街的亮化工程,按照美国拉斯维加斯的风格进行设计安装,把李沧酒吧街特质与美国中西部元素相结合,体现不夜城的精神与灵魂。目前街区中已经入驻的音乐餐、酒吧共有7家。既有集美食、音乐、酒馆、社交于一体的花儿胡同音乐餐吧,又有汇聚英国酒吧文化且特别注重啤酒品质的脸谱精酿和酒社酒吧,还有融合咖啡与美酒的月亮酒吧和酒匠酒吧。在这里,歌手们则已然带动起了人们的热情,用沙哑的摇滚,创造一个李沧区音乐的专属街区。下一步,李沧酒吧街将启动二期工程,继续发挥街区自身的布局特点,在街区二层加大招商力度,优化业态,打造空中酒廊,持续点亮李沧夜经济。

2019首届融源音乐美食嘉年华是李沧区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发展夜间经济的重要工作部署打造的一个全新节庆活动。2019首届融源音乐美食嘉年华于6月28日在李沧区乐客城南广场盛大举行,为期14天,于7月12日闭幕。本次活动由李沧区委宣传部、李沧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青岛融源影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小龙虾盛宴+全球美食汇聚

本次融源音乐美食嘉年华,将为美食爱好者们奉上最丰盛最惊喜的饕餮大餐。其中,最有特色的主打美食就是“小龙虾盛宴”,届时,成千上万的虾兵虾将携手融源音乐美食嘉年华空降李沧,蒜蓉、麻辣、十三香……让人眼花缭乱的数十种风味的小龙虾,一次吃个过瘾。

除了头牌美味小龙虾,更有超百种美食助阵这场城市狂欢。既有青岛本地的经典地道美食例如西镇电烤肉、铁板火爆鱿鱼,还网罗了国内外众多“网红”美味:西班牙烤牛排、澳洲大虾棒、韩国龙卷风、德国图林烤肠、网红大薯条、暗黑冰淇淋,冒烟冰激凌......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融源公司作为区属文化旅游产业平台公司,斥巨资独家引进近百种环球金牌小吃,让大家在吃到美食之余,又品味舌尖上的多国风情。

啤酒音乐现场助兴

火热的美食少不了清爽的佳酿,本次融源音乐美食嘉年华将带大家畅爽豪饮各色品牌的鲜啤、精酿。在享尽世界美食、畅饮啤酒佳酿的同时,还有现场音乐表演助兴。从清新民谣到爆裂摇滚,趁着超炫的灯光舞美,可谓是一场味蕾和精神的双重飨宴。诱人美食、清凉嗨啤、热力四射的音乐,共同助阵这场属于李沧人民的城市狂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