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官宣!双元路双积路节点立交桥竣工时间定了

2019-10-28 10:0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8日讯 (记者 李倍)今年8月28日,备受关注的城阳长江路白沙河大桥正式通车,为城阳区加快构建立体、多元、畅通、无缝的大交通体系再添助力。

而随着长江路白沙河大桥的正式通车,双元路双积路节点立交桥何时通车也成为市民关心的问题。今天,城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超做客《行风在线》时表示,双元路双积路节点立交桥计划于2020年竣工通车。此外,城阳区银河路也已列入改造计划中,同时银河路周边道路也将一并完善。

杨超表示,改善区域交通是城阳区今年的区办实事之一,今年8月28日,历经3年谋划、10个月“智造”的长江路白沙河大桥正式通车,缓解了区域交通压力,为双元路双积路立交桥建设提供了有利条件,双元路双积路立交桥工程计划于2020年竣工通车。

此外,杨超在访谈中介绍,近年来随着旧村改造进程的加快,城阳区银河路已经成为连接东西区域的主干道,但由于银河路建成时间较早,设施陈旧,因此该条道路已列入改造计划中,目前已完成前期规划,按照计划将于明年年初启动建设。同时,杨超透露,借此次综合整治工作,银河路周边的道路也将一并部署,争取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的交通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