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缓解西流高架拥堵 流亭立交桥计划2021年启动改造

2019-10-28 14:45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西流高架桥桥上、桥下交通压力都很大。

青岛新闻网10月28日讯(记者 任俊峰)西流高架桥拥堵如何破解?相信这是很多市民比较关注的话题,记者今天从城阳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获悉,为打通这个“堵点”,城阳区将在2021年启动改造流亭立交桥。

城阳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在回复网友提问时表示,西流高架桥作为开放的G20线的一部分,桥上拥堵是因为流亭立交桥拥堵的原因,流亭立交桥改造已列入前期计划,2020年制定改造计划并立项,计划2021-2022年实施改造。

流亭立交桥改造示意图。

城阳区作为青岛交通历史上的“北门户”,承担着青岛主城区对外交通枢纽的重任。流亭立交作为城阳区“三大门户节点”之一,汇集了济青、青新、青龙、双流高架等高快速路,是青岛市陆路交通的咽喉。

据悉,流亭立交桥综合改造主要分为两部分:一是对立交主体功能进行改造提升,估算投资约3亿元;二是对地面辅道进行改造,估算投资约1.7亿元。流亭立交桥改造后将极大缓解立交节点交通压力,全面提升城阳中心区交通出行效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