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美国洛克菲勒资本管理公司访青 这个家族知道吗?

2019-11-09 07:18 来源:青岛外事
分享到:
近日,美国洛克菲勒家族第四代传人、洛克菲勒资本管理公司董事小大卫·洛克菲勒夫妇一行访问青岛。10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在市政府会议室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就双方在金融投资、海洋发展、电影产业、公益环保、文化艺术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沟通并达成共识。

洛克菲勒资本管理公司是全球知名资本管理公司,所管理资本达350亿美元。同时,洛克菲勒夫妇还长期致力于海洋环保、文化艺术、公益慈善活动。会见期间,孟凡利市长表示,城市实现良好发展,和城市本身的科学精神、人文精神和艺术精神密切相关。青岛工业门类齐全,商业繁荣,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电影之都”称号,是中国唯一一个以财富管理为主题的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洛克菲勒家族是美国知名家族之一,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希望能进一步加深交流,探讨在金融、海洋、影视、公益环保、文化艺术等领域更多合作可能性。洛克菲勒先生表示,洛克菲勒家族与中国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的交流包括商业、文化、慈善等领域,希望能够和青岛开展合作,实现共赢。
在青期间,代表团访问了蓝色硅谷核心区、即墨古城等,并就海洋环保及文化项目合作进行考察洽谈。洛克菲勒夫妇对此次访问印象深刻,离青前欣然留言:“大卫·洛克菲勒与妻子苏珊在青岛度过了美好的24小时。我们在这里度过了万圣夜,并有机会欣赏新城区令人叹为观止的灯光秀。我们从亲切的孟市长那里了解到青岛市巨大的工业规模及其致力于发展海洋科研、旅游和物流产业的蓝图。我们祝青岛好运,希望不久能够重返青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